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

自我介紹



2009年3月26日小女出世了, 7.8磅, 可愛活潑, 希望她將來學多點東西, 如 : 內修四書五經, 外修琴棋書畫, 是否目標太大, 其實很多父母都有這樣的想法, 所以現時的小朋友未入學已開始課外活動了 : 音樂; 跳舞; 畫畫; 游水; 珠心算; 外語; playgroup; ............多不勝數, 時間排到密麻麻. 這些相信大部分都是父母的興趣多於小朋友的興趣. 我亦不例外, 於年中我開始於閒時自學畫畫, 希望學點基礎底子能啓發下小女, 同她有多點親子溝通. 因不想交學費讓她學, 到她真的有興趣及天份才拜師, 我沒有畫畫的天份, 拿起筆來頗感吃力. 在此希望能遇到有心人幫我一把指點下一些畫畫技巧, 感激不盡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